無法掙脫的背叛 讀後感

這種奇幻風格,前世今生恩怨未了的劇情確實很吸引人。


劇情的進展的方式是主線加支線雙重進行,


除了交代主角身上的主要劇情,同時又要交代戒之手的過去,


主要配角又有一大堆,這樣戲份的安排就會很掌控。


戒之手的能力好像不夠強大,惡魔一出來常常就把他們打個半死,


我懷疑戰鬥結束後戒之手會全部死掉。


 


配角搭襠居然比兩位主角還搶眼。


尤其是愁生和焰椎真,我都快要懷疑他們才是主角。(我確定他們閃瞎了一群腐女)


就連後來才登場的千紫郎和黑刀的關係都比主角還要有吸引力。


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之後主角就自動被我空氣化,


我反而比較在意另外那四人發生了什麼事。


 


動畫刪了太多劇情了,有時根本就不懂事情的前因後果,


也不懂角色難過受傷的理由,這部分動畫都沒有交代清楚,


害我只好去看漫畫。主角夕月在動畫裡實在太糟糕,


根本就沒有好好發揮「神之光」的功力。


就在我看了二十集左右的動畫之後,


還是搞不懂「神之光」的厲害之處到底是什麼?


看了漫畫以後,總算有種「神之光很厲害」的感覺。


小田切老師說,想讓夕月當個勇者,


可是我再怎麼看都覺得夕月不是勇者,而是那個負責後方支援的魔法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