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芙羅拉 第十二章

紫姬萬紫獲得外出允許之際,最高興的人莫過於另一位王儲—紅姬千紅,她的娘親芳華和母上藍馨很少讓靜養的萬紫踏出紫宮一步,也不準任何人去探望她。因為這個原故,紫宮領地的視察工作由芳華和她輪流負責,作為巫女的萬紫連自己應該照顧的子民在何處都不知曉,今天千紅要帶她的姊姊去練習療癒之術,她興高采烈地去紫宮迎接她唯一的姊姊萬紫。兩人一起走出宮門,千紅擔心萬紫會迷路,她向對方伸出了手,說道:「姊姊,把手伸過來,牽著才不會走丟。」萬紫盯著妹妹如花瓣般伸展開來的嬌嫩小手,無奈地搖頭,將肩上披帛的一端牢牢拉住,另一端甩到千紅手中。「姊姊,為什麼不握住我的手,卻給我這個?」

「娘親她們說我還不會控制自己的力量。除了成年巫女之外,我不能用手直接碰何有生命的物體,包括妳。」

「姊姊,等我們長大,妳能控制力量的時候,我們手牽手著一起去視察,好嗎?」

「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萬紫與千紅之間的承諾從未實現,她反倒是牽起了另一名女性的手,而千紅自己也有了愛慕的對象,但童年的誓言並沒有隨著成長而淡忘,反而在千紅的記憶中越發鮮明起來。因為已經能自由運用靈力萬紫從不用手主動碰觸自己的妹妹……









在日月殿處理政務的國王正被某人打擾調戲,一襲赤衣的女子坐在她身上,頭顱貼在她豐滿的胸前,耳旁鬢髮如風如羽劃過萬紫的的肌膚,她嗲聲嗲氣地撒嬌:「姊姊,本宮想要和姊姊一模一樣的孩子。」

「千紅妳胡鬧什麼?」萬紫輕聲細語地安撫著反常的妹妹。

「不是胡鬧。人家是認真的。」繼續耍賴的千紅身上飄出與平日不同的香氣,萬紫瞅了一眼她的花形靈晶,她帶著理解的笑意拒絕:「紅妃,下去,只有月咲能生朕的孩子。去找橙妃替妳想辦法。」紅妃與「月咲」,不著痕跡地以稱謂拉開彼此的距離,萬紫總將妻子的名諱掛在嘴中、含在心上。千紅很識趣地跳下柔軟的雙腿,離開日月殿將寧靜還給姊姊,臨走前丟下令萬紫煩惱的疑問:「姊姊真得有心讓藍妃『生孩子』嗎?」萬紫何嘗不想要與妻子的愛情結晶?她不確定藍妃是否已做好變成芙羅拉的心理準備,也許再給藍妃一年的時間適應會比較好。







離開日月殿的紅妃,一時起意又想去找某人麻煩。憑著靈晶相連結的特性,她輕而易舉地找到一襲水藍的女性,並攻擊對方。



藍妃連頭都懶得回,右手繼續傳送靈力給水生,展開左手張開防衛障壁,輕鬆悠哉地將紅色衝擊波融進障壁中消弭無蹤,藍妃走向紅妃,道出她的結論:「紅妃不是真得想跟本宮打架,是為了訓練本宮的能力,才來找麻煩。」

「少自以為是!本宮何必做那麻煩事?」

「真是不坦率。本宮發現妳每天的攻擊逐漸增強力量,卻不曾打傷本宮。」

「我有什麼辦法?妳太弱的話,我會很困擾的。姊姊就只會依賴妳而已,若我不是『巫女』,她不會願意讓我插手任何事。我是她唯一的妹妹,可是…嗚……」心事被看穿的千紅又羞又怒,不知怎麼發洩,眼角開始泛淚,不願讓對方看見她的軟弱,立刻轉身卻被月咲逮個正著。

「紅妃妳『漏水』了,妳還好嗎?」月咲正欲撫上千紅臉龐的淚珠卻被喝斥:「藍妃少管閒事,敢碰本宮就宰了妳!」語畢,千紅縱身一躍往七虹宮的方向飛去留下茫然的月咲。







「季香,我輸給月咲了。」千紅靠在妻子的肩頭有氣無力地說道。

「怎麼可能?論打架,千紅不會輸的。」橙妃伸出手臂環繞著消沉的配偶。

「不是輸在武力,我被她看穿了……」

「千紅真是孩子氣!大不了下次再掰回一成。休息一下轉換心情如何?」橙妃拉著千紅進入寢房,雙雙坐落床沿,陷入憂愁的千紅還在咕噥碎念著:「姊姊小時候差點殺了我,她覺得自己虧欠我,我們永遠無法以對等的立場相處。她卻和外星人那麼親近…這算什麼……」橙妃擦乾對方的淚痕,冷不防將對方推倒在床,欺身壓上,讓千紅從沮喪中清醒過來。

「季香,妳想怎麼樣?」千紅的背後猛地竄起一股惡寒。

「臣妾吃醋了,妳今天所做的好事臣妾都知道。」橙妃的自稱詞讓千紅更加緊張,,她結結巴巴地問道:「妳……是指…是指……什麼?」

「今朝妳去騷擾『姊姊』坐在她腿上誘惑她,妳以為臣妾會沒感覺嗎?」橙妃揚起微笑,唇角游移對方臉上。

「季香,妳跟蹤我?」千紅皺起了眉頭,警覺性很高的自己怎麼會沒發現橙妃。

「當然不是,臣妾覺得妳最近怪怪的。所以叫秋芬盯著妳。開花期間的千紅很不乖啊……連陛下都要招惹……」

「季香妳在生氣嗎?我對她沒有那種感情。她是我姊姊……」。愧疚感油然而生,紅妃是鬧著玩的,她純粹想看萬紫困擾的模樣。

「對!而且是非常生氣。」語畢,橙妃隨手拿一杯水含入嘴裡,硬是灌入千紅口中。

「這味道是……季香妳…」嚥下口之後,千紅發覺滾落喉間的液體不是普通的水,而是……

「千紅,不用擔心。臣妾不過是要妳像新婚之夜那樣牢牢捆綁臣妾……」橙妃將彼此身上礙事的衣料剝個精光,玩弄著千紅指間的縫隙,惹得她發出急促喘息。

「唔…嗯……季香…妳這樣……啊……我會……」理智迫近崩潰邊緣的千紅拼湊不出完整語句,不受控制的手指化作帶葉的藤蔓爬上橙妃的身體。

「對,就是這樣!千紅什麼都不用煩惱,妳只要糾纏臣妾一人就行了……姊姊已經有月咲了……」橙妃帶著微笑輕舔著藤蔓上的綠葉,滿意地聽見伴侶的「哀嚎」,紅妃又在妻子的挑逗之下任由她擺布,沉淪於情慾中,讓她把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同時也讓她靈光一閃,想出了某個『好點子』,那是一著險棋,弄不好的話,她會與姊姊決裂,害藍妃喪命,然而她還是要孤注一擲。







對融入芙羅拉的藍妃而言,以動物的身分過活,依然還是有諸多不變之處,她很認真地考慮變成芙羅拉一事,無論那項手術有多羞人又痛苦都得咬牙撐過才行,她想盡快解決此事,然而最近萬紫幾乎都在日月殿處理政事,回宮時也都在睡覺,她覺得最近與伴侶的關係若即若離,不知萬紫是否有意閃躲開花期的她,還是單純的國務繁忙。



藍妃將橙宮送來的營養液一飲而盡,卻發現味道與平日不同,她也不甚在意,也許那是因為橙妃改了配方。她伸手撫摸頭上五瓣形的靈晶無奈嘆息。自己好像有對萬紫說過:希望她稍微克制,不要對她毛手毛腳。現在萬紫照著她的話做,她卻反倒有些不舒坦,期待她可以回來陪著她。



藍妃想起這幾天萬紫身上似乎有股淡淡的芳香,她突然覺得周身如火燒灼,肌膚似被火舌攀爬舔舐,尤其是下體燥熱難忍,她試過治癒術與水囚都成效不彰、徒勞無益。她扯下衣衫仰躺於床,裸著身子撫摸自己,不時輕聲低喚某人的名諱。



橙妃帶著營養液進入藍妃寢室,被眼前的狀況嚇住了,她楞呆幾秒後,放下手中的東西,拿起桌上的空杯聞了一下,驚叫一聲,倉皇失措地奔向日月殿。



萬紫正在和幾個大臣與紅妃商量國務,橙妃無視眾人,直接衝到國王面前,扯著她的衣襟大喊:「不好了!月咲誤食了忘情素,有生命危險!陛下,您快去救她!」萬紫難掩震驚,立刻將剩餘工作丟給紅妃後就飛向藍宮去找她的妻子。



忘情素是芙羅拉治療心因性不孕症的藥水,無論是個性多害羞的人只要飲用都會渴求魚水之歡,問題是若是沒有芙羅拉體質的人喝了就會變成致命毒藥,解毒的方法只有一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