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芙羅拉 特別篇 娜米達 創作後感

娜米達的名字來自日文漢字「淚」的羅馬拼音,本篇中給她此名的理由是:成為芙羅拉的季香已經再也不能哭泣,她將落淚的權利遺留在母星,而她的侍女也是她回憶過往時沉痛哀婉的主因。


原本沒打算交待娜米達的事情,但是做了相關的夢,才決定寫出她的特別篇。當初娜米達的設定非常粗糙:為了拯救季香很可能已經被國王處死的侍女。這篇娜米達的設定完全遵照作夢內容,她表明自己是「床笫玩物」的時候,我還嚇了一大跳。這篇劇情幾乎與夢境相同,我只刪掉了娜米達跟科學家凱伊談戀愛的喬段,我所做的只是替配角命名、交待國家的社會背景,然後再把故事寫出來。


我決不是故意要讓娜米達的人生如此悲慘,讓她和主角月咲比賽誰的經歷更黑暗,夢裡的劇情就是如此,倘若改變娜米達的夢中人設,通篇故事就會失去意義,娜米達這個主角也會失去靈魂。


 


寫這篇的困擾有三:


第一、不含愛情成分激情戲實在很像A片,娜米達只要稍微被摸一下就會發出慾求不滿的誘人聲音,害我很難專心,寫的時候,腦子裡都會響起她的怪聲。而且這個玩物的專業程度真得很令人害臊,男女通吃。


 


第二、娜米達的內心世界比藍妃月咲還要更黑暗,為了活著不斷忍耐,內心深處又同時渴望著毀滅,終結這種毫無意義的玩物人生。季香對娜米達的重視,拯救了她的心靈,也摧毀了她的求生意志。愛上季香的娜米達沒辦法當玩物,也回復不成人類身分。女同志在父系社會裡算是「異質」存在,二十五歲的女人愛上十五歲的少女也是離經叛道的行為,娜米達無法在季香頭腦清醒時對她坦白,只能在身旁默默地守護暗戀。


剛出場的娜米達二十歲,此時她已經黑到被人罵「婊子」、「賤貨」都能無動於衷的境界,她搞不好還會回嘴:「那麼閣下願意出多少錢買我這個婊子?」描寫這種角色,一不小心就會跟她一起黑掉,真是危險的創作!


 


第三、我藉由這篇嘲弄父系社會的「處女潔癖」以及「重男輕女」,順便挖出上流社會中的黑暗面,某些上流人士總偷偷地搞些下流的娛樂,看了薩德就知道!儘管是虛構的社會情形,或多或少呈現出了真實世界的景狀,下筆時心中不斷作嘔,感覺好噁心。處女情節尤其噁心!讚訟處女純潔,其實不過是父系社會想控制女性心神的詭計,制住身體的同時也禁錮心靈,要讓她們意識到自己天生就是男性的附屬品、所有物,我要吐了!


 


順便交待無關緊要的小事:


提爾星的女性三個月來一次生理期。


國家和星球的名稱來自英文諧音席爾克Silk和提爾星Tear。


宗教觀念和疾病雛形來自中世紀和黑死病。


席爾克是提爾星上最強盛的國家,就算讓季香逃到別國,驅服於席爾克國王淫威的諸國會很樂意送還他們家的巫女,所以娜米達才會讓季香逃出提爾星。


科學家凱伊把娜米達給他的錢都拿去買太空船和變身藥水的材料,這次交易他其實只賺到了一次和女人上床的機會。


 


吐槽:


這特別篇又色又黑,也許應該要列入二十禁才對!


娜米達完全搶走了月咲黑暗系主角的鋒頭!雖然娜米達不正常,可是我覺得深愛著季香的娜米達好萌!


茉莉公主把娜米達當成寵物在養,床戲還挺萌的(pet play的氛圍),雖然對話實在很色!另外聲明一點,茉莉的外表一點也不T,她是個很柔媚的高挑女性。


搞不清楚狀況的季香罪孽深重!這個滿腦子醫學的怪小孩遇到千紅之後才會張開愛情的眼睛。


科學家凱伊的百合魂正在逐漸覺醒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