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上發起的活動

 #第一反應講自己認真吃過的10對CP


1神無月巫女

千歌音X姬子


2姬神的巫女小說版 

媛子 X千華音

(漫畫版敬謝不敏)


3魔女兩人(葉月惠短篇)

Gerda X魁

(軟性囚禁愛,有點病,但我喜歡)


4想吃掉我的非人少女 

汐莉X比名子(比名子想去死,汐莉想她活,這矛盾糾結太棒了)


5九龍變 

萬雪夜 X聆秋露

(被世俗眼光逼死的一對,還活著的那位玩起我打扮成你的遊戲,太虐了)


6仙古狂濤 

太叔雨X 落拓子(文人對文人符合喜好,最後相愛相殺收場了)


7循著花握住你的手 

真幸 X琴藤(優先為彼此著想的一對,畫風夢幻)


8長夜裡的甜蜜擁抱 

設樂夕陽X淺見蒼(兩個帶著情傷的美人的戀愛故事,作者畫的線條好漂亮)


9我們的愛你不知道  

惠X理王(難得一見的bl悶騷戀愛)


10火影忍者 

佐助(私心更愛恰拉助人格)X宇智波鼬


這幾天的噗浪跟風#第一反應講自己認真吃過的10對CP,真是個洩露年齡的問題呀!


有些回答者好可愛,糾結怎樣算認真吃過


有寫文、畫圖、整天都想那cp的腦洞,反覆閱讀不嫌膩,看完原作後心心念念難以自拔、一直想找相關的討論或同人來看,有以上行為,都可以算是「認真吃過」吧!


近兩年,我迷雨拓的症狀特別嚴重,先是反覆觀看兩人剪輯,太叔雨退場那段重覆半小時,看膩換看b站MV剪輯,被激發睽違已久的創作慾,既寫文又畫圖,天天上微博、36雨、推特、lofter找同人看,真是病得不輕,回想起來,還真像是戀愛呢!


在迷上雨拓之前,特別喜歡兩本bl漫:循著花握住你的手 和長夜裡的甜蜜擁抱

當時買了日文版,每天至少都要翻一遍,睡前至少也要看一話


剛才去看別人的跟風回答,才想起自己有一陣子也對 東離劍遊記 的 凜殺 和 殤浪很感興趣,但這愛好只維持三個月以下


凜雪鴨就把殺無生當玩具在調教(太病了)

殤浪組的關係健全,大叔耿直的個性很可愛但我實在不喜歡鬍子


好吧!我萌cp就是外貌協會,外表不夠美型,熱情很快就消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