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男友二 by 志々藤からり 開箱兼心得

星期三早上訂書,星期四早上十點後書到店,taaze速度還挺快的。 這二手書的品質不錯,有卡有書腰無泛黃,價格70元,雖然付了二十元運費,就結果而言,我還是很滿意。
之前在網路上看日文版時,並不是很想買這本,覺得smut頁數多了點, 但是老師的日文很難懂,看在女王受(我就喜歡攻不像攻、受不像受)的份上,我還是買了。





這本劇情比較搞笑向,看遙控男友一的時候,我真不懂溝呂木這個悶騷色狼有什麼好的,第二集倒是有讓人感受到溝呂木的優點了:即使自己處於人際關係谷底,還是想盡力保護戀人(雖然小園葵好像不太需要被保護)。小園似乎沒有從這次的事件中得到教訓,還是想在社團教室跟溝呂木親熱,學校真得不是「做那種事」的好地方。


另一篇是溝呂木多了個雙胞胎兄弟:惣介。
弟弟表現喜歡哥哥的方式非常彆扭,老是搶哥哥的東西,導致溝呂木對弟弟有種心裡陰影,這回弟弟連溝呂木的戀人都想搶,但是溝呂木及時阻止了,還在餐廳裡揚言:其他東西可以給你,但只有葵不行。這發言讓弟弟有點難過,葵倒是很高興,溝呂木這個有溝通障礙的傢伙居然如此直接的示愛,在第一集裡,溝呂木連喜歡你都說不出口呢!這算是有進步吧!







另外那個網路偶象跟導演的短篇完全就是個搞笑漫!
來夏在應微工作時對導演一見鍾情(內封面的短漫),但冷漠的導演就只跟他維持同事的關係。
被成人影片公司相中的來夏一副很想去拍片的花痴樣,導演不讓他去,來夏就說:你跟我拍做那事的影片,我就不去。來夏用很花痴方式誘惑導演,導演是出手了,但在第一回裡沒做到最後。


第二回得了口腔炎的來夏跟網友在網路起了爭執,為了讓網友收回對導演的壞話,來夏跑去讓網友揍,臉上帶著傷回到家裡,欺騙前來關心他的導演說:自己跟別人做了。導演醋勁大發就出手了,途中來夏才說實話:其實自己只是被揍了,並沒有跟人OOXX。被玩弄的導演非常不爽,於是虐待狂傾向大發,搞得來夏很累,但是來夏其實也挺樂在其中的,他有輕微的被虐狂,而且對方又是自己的心上人。


這篇Smut頁數雖多,但不會讓人色心大起,反而會笑到肚子痛。來夏這孩子毛病太多了,是個自戀狂又是個被虐狂,誘惑別人的方式毫無情調可言,難怪導演常常覺得很受不了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