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第四章(出現十五禁,離R18大概不遠了…)

注意:在閱讀本文之前,請將所有父系社會的男女概念丟掉。這是走婚制母系社會的故事,所以色色的話題滿天飛……不喜勿入。


Scarlet家的先祖是位戰勳彪炳的女將軍。後代子孫從軍人數寥寥無幾,但Scarlet家代代皆遵從先祖的教誨,並奉其為圭臬--「臨危不亂,處變不驚」,此乃克敵制勝、化危機為轉機的基礎,無論內心是多麼地波濤洶湧、翻江倒海也要表現出一派雍容華貴、遊刃有餘的氣勢,斷不能讓人探查出分毫動搖,如此才不負Scarlet之名。 Rose Scarlet常為此遺訓所苦,她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自亂陣腳,比如,現在……


溫室裡一對衣衫不整的男女糾纏在一起,Rose Scarlet揉揉眼睛,捏捏自己的臉頰,確認景象是現實,非幻覺,她不由自主地羞紅了臉,難掩震驚,她劈頭問道:「你……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刻意提高的音量中帶著微微的顫音,導致Rose近似責備的質詢毫無氣勢可言,令人覺得她像隻汗毛直豎、拱起背脊虛張聲勢的小貓咪。
原先背對Rose的女人轉過頭來,打量了她一眼,絲毫不在意有人撞見自己的私密春情。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最近轉學來的大小姐。我們在做什麼,妳看了還不懂嗎?」Rose湊近兩人,赫然發現女人是自己班上的同學,一股無名火油然而生。對她而言,溫室乃培育新種植物的聖地,不是幽會的場所。這位女同學和Rose半生不熟,她自然不會顧及她的顏面,她義正嚴辭地駁斥:「虧妳還是園藝系的,溫室是植物的家,不是賓館,妳連這點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嗎?」遭受辱罵的女人非但不生氣,反倒揚起笑容。雙手不忘繼續把玩身旁的男性。
「呵呵!我的大小姐,有些事可比種花蒔草重要。比如說……『借種』。今天正是我的『好日子』,妳少來攪局。再說,我也是園藝系學生,本來就有權進入溫室。這裡瀰漫著各種香氣,令人心情愉悅,可是『辦事』的絕佳地點。不如,妳也找個『對象』,省得在此多管閒事!」這一番話搞得Rose臉色鐵青,語無倫次。
「可惡!妳這傢伙……我…我才不管有什麼理由,總之……就是妳不對!」
「大小姐真是任性,要說服別人也得提出恰當的論據。校規又沒禁止學生在溫室裡Play,妳要留在現場當觀眾我不反對,妳可以順便觀摩。我猜妳大概不懂這種事,才會在此大驚小怪。」語畢,女同學還向Rose拋出一記飛吻,嚇得她倒退好幾步。禍不單行,熟悉的暈眩感又向她襲來,她勉強靠意志力支撐,匆忙奔回宿舍,倒向被褥的懷抱,閉目休憩。被嘲笑不懂床笫之事的挫敗令她心浮氣躁,暗自盤算著,等室友回來一定要問清楚「那檔事」,以免下次又被人嘲笑。


當Lily Blanc 出現在房間時,Rose Scarlet吞吞吐吐地問道:「妳能不能教我一件事?」
「如果是我會的事就教妳。」
「房事。」囁嚅了老半天,Rose以細若蚊鳴地聲音道出她的疑惑。年過十六還不懂如何行房的優生國女性大概只有Rose Scarlet一個,她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丟臉。
「家人沒教妳嗎?」Lily的眉頭微微皺起。
「沒有。」
「先說說看妳對那件事的理解,這樣我才知道該從何教起。」
「不是就是親吻、擁抱之後,再把男人的東西塞進去嗎?應該可以迅速解決吧?路邊的小狗好像十分鐘就夠了!」
Rose對房事的理解害室友臉色鐵青,Lily用雙手捉著她的肩膀一本正地經地說道:「那樣會痛死的,狗和人不一樣啊!」
「難道還有別的?」
「除了親吻、擁抱還要緩慢溫柔地照顧身體才行,尤其是女人……」
「我還是聽不懂。」
「其實這種事用身體來學最快。」
「Lily,那妳對我做一次看看,我很想知道。」
「除了親吻、擁抱,撫摸之外,也可以像樣挑逗對方……」語畢,Lily對著Rose的脖子緩緩地埋入牙齒,感受異樣的Rose嘀咕著:「妳是食人族還是吸血鬼?幹嘛咬我?」
「不然,讓妳咬回來。」Rose如同Lily預料的一樣,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為避免她生氣,讓她「以牙還牙」是個好方法。
Rose Scarlet考慮了一會兒室友的提議,各咬對方一次,聽起來很公平。於是 Rose對著秀麗的頸項輕輕咬下去,Lily還很配合地撥開長髮。不咬還好,一咬室友立刻發出怪聲,瞇起眼睛喘息起來,不住地顫動著,還對 Rose說:「啊……好舒服……再…再用力一點…我還要…」 Rose搞不懂是怎麼回事,她照Lily所說狠狠地咬她,直到白皙肌膚上出現草莓印記,結果室友陷入迷茫狀態,睜著空洞眼神望著天花板。被咬還一臉陶醉,Lily絕對有被虐狂。她的室友毛病真多,愛哭會強吻別人而且還有被虐傾向,Rose突然有點後悔轉學。


Rose Scarlet的唇齒早已離開室友,Lily Blanc卻還楞在原地發呆。 Rose叫了她好幾次都沒反應,明明答應要教導她,現在卻像失了魂似的, Rose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她對著室友大叫一聲:「妳這個被虐狂!」刺耳的吼聲讓Lily回過神來,她問道:「我又怎麼了?」 Rose沒好氣的回道:「妳在發呆,我沒心情了,改天再學。」身為「老師」卻如此失態,Lily面紅耳赤地低聲道歉:「對…對不起…」


就在那一刻,Lily察覺原來自己墜入愛河了。其實她的脖子並非特別敏感,她最易受刺激的位置在腰際。她真希望剛才 Rose能再多咬她幾下,她撫著發燙的印記傻笑。Lily渾然不知她的室友Rose Scarlet正盯著她思考著:我是不是過度用力把她的腦袋咬壞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