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第三章

注意:在閱讀本文之前,請將所有父系社會的男女概念丟掉。這是走婚制母系社會的故事,所以色色的話題滿天飛……不喜勿入。


Rose Scarlet的華麗捲髮是用電捲棒燙出來的,洗完澡後她的頭髮又長又直,當她正在擦拭髮絲時,室友Lily Blanc像是著了魔似地突然衝向她,就著她的雙唇烙下一吻。活在Scarlet家庇護下的Rose,從未想過有朝一日會被強吻,無人膽敢對她動手動腳,以前就連同學也對她恭敬有加。在優生國,初吻不受重視,但被突襲令Rose惱怒。正欲發作,滴在身上的溫熱水珠澆熄了她的怒火。
「…嗚…我好想妳…妳走了以後,我好寂寞……」Lily Blanc的雙手緊捉著室友的衣巾,梨花帶淚的眼瞳寫滿了孤獨與哀傷。
「Lily…對不起…對不起…」罪惡感油然而生,Rose覺得自己似乎當真做過某件令她非常難過的事。Rose伸出雙手拍打著Lily的後背試著安撫她的情緒。
「我做了什麼?」待Lily自恍惚中復原後,她慌張地鬆開室友。
「妳抱著我啼哭,還說我離開後妳好寂寞。我們分開才幾小時而已。妳有初生情節嗎?我不是妳媽。」
「不會吧?…我愛哭的壞習慣早就改掉了…」Rose的解說讓Lily陷入另一波混亂。
「還有,給妳個忠告。哭泣需要先強吻別人嗎?給我盡早改掉這毛病,妳這愛哭鬼!我想靜一靜,不準煩我。否則我會讓妳好看!」Rose想起被強吻的事就很生氣,胸口揮之不去的騷動令她不舒服,所以話中帶刺。


自知理虧,Lily順從地點點頭,接著把滿臉通紅的自己埋進棉被裡。實際上,她未曾有過接吻經驗,就連借種時,也是自我撫慰後就進入最後階段。換句話說,這種「親密行為」是第一次,她受到相當大的衝擊,自己何時這般禽獸了?


心情紛亂的Rose絞盡腦汁思考著,她究竟對Lily做了什麼?還有她被Lily強吻感到生氣她卻不覺得厭惡,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想著想著,Rose覺得心跳的鼓動又加速了,於是她得出一個結論:室友Lily Blanc對她的心臟有不良的影響。




 



經過十幾天的同住生活,Lily Blanc發現Rose Scarlet有時像朵薔薇渾身荊棘,但若不要碰觸她的芥蒂還是很好相處的。不過Lily希望她能收斂一下自己的尖銳,今天Rose差點為了自己的堅持和其他烹飪社社員大打出手,因為除了她與Lily,其他人一如既往無視哭泣的社長。
「你們這群沒良心的東西!就這麼放任社長一人哭泣,她好歹也是你們的社長耶!」發怒的Rose Scarlet像隻展開攻擊的刺蝟,數落著社員的不是。
「新來的,別太囂張。妳什麼也不懂。」某個女社員說道。
「對,我什麼也不懂。但至少我不會丟下社長!」
「哼!Scarlet家有什麼了不起,有本事就跟我打一場。」那個女社員邊說邊握緊拳頭,蓄勢待發。
「妳竟敢汙辱Scarlet家,我非要讓妳得到教訓不可!」Rose拿起平底鍋,作勢就要砸去。
「Scarlet學姊,這是有原因的。」Alan Wilson最討厭暴力件,他非阻止社員與Rose的爭鬥不可。
「社長幾乎天天都在哭,大家對此事早就習以為常。她的眼淚只有男友才能止住。反正柔道社主將都會在社長哭泣時趕來,我們的安慰毫無用處。」某個暗戀著Alan Wilson的女社員接著幫腔。
「你們真得沒有排擠社長嗎?這該不會是推託之辭吧?」Rose還是半信半疑。
「我們都是很尊敬社長的,雖然她很愛哭。」某個男社員說道。
「他們說的都是真的。Rose,妳別這樣。」好不容易找到機會的Lily插嘴道。
某些社員開始竊竊私語:新來的大小姐有夠惹人厭又任性硬要別人照自己的意思來行動。
「好了!好了!大家安靜聽我說。」Lily Blanc拍了下手要大家注意,接著說道:
「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相處。我的室友Rose才剛來不久,不清楚烹飪社的相處模式。而且她生理期快到了,難免情緒不穩。能不能請大家原諒她剛才的衝動?」Lily在烹飪社的地位很高,社員們聽了她的解釋後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於是烹飪社又是一片祥和。幾個社員還提醒Rose要注意腹部保暖、多補充鈣質,Rose像隻被安撫的貓露出溫馴害羞的模樣,突然被一群人照顧關注實在是太羞人了,社員見了她那副德性,覺得大小姐也有她可愛的地方呢!


事後,Rose獨自反省著烹飪社發生的事。若Lily Blanc沒幫她解危的話,她在社團的日子恐怕就不好過了,就在瞬間,她瞿然驚覺,Lily Blanc的存在對她有多麼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