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聖姬傳說 第六章

午後三點,橘髮女子被手腕上輕柔的按摩吵醒,朝顏帶著歉意向她說道:「本來不想吵醒妳的。對不起,我該早點幫妳解開緞帶的。」還有點神智不清的夕映會意過來,朝顏是在治療自己手上殘留的勒痕,她回以對方一抹淺笑。


 


 


「沒關係,反正不會痛。」夕映瞄了一下肌膚上逐漸淡去的紅痕,暗忖著:比起自己帶給朝顏的傷害,這根本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夕映,妳從早上一直睡到現在,來吃點東西。」夕映眼睛的浮腫在經過幾小時的睡眠後消退下去,混亂的心情也稍微平靜下來了,藍髮少女希望她能先補充點營養,否則身體會撐不住。
「可是…我沒什麼胃口……」泛著水光的褐眸迴避著蒼靛之瞳的注視,夕映蠕動的雙唇欲言又止。
「多少吃一點吧!不然我要餵妳哦!像餵小孩子那樣!」朝顏並不恨夕映,但那不代表夕映不會為此自責內疚。有時原諒自己的過失是比寬恕他人的錯誤還要更加艱鉅困難的任務,在夕映想通之前,藍髮少女也只能在一通旁充當誘導的角色默默守護。
「好,我吃。」不想讓戀人為難,更不想再惹她難過,夕映緩緩起身離開溫暖被褥,踏著虛浮的腳步走向門邊,朝顏怕她跌倒撞傷,一路攙扶她到廚房,直到她穩穩地坐在餐桌旁才能安心。
「我煮了些蔬菜雞蛋粥,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吃,妳在這裡等我一下。」
「好。」橘髮女子順從地輕輕點頭,硬是扯出一抹淺笑,晶亮褐眸裡仍舊帶著幾分憔悴, 朝顏看透了戀人的逞強,她一面準備膳食,一面要求自己該告訴她真相了,就算會引起反感,甚至是厭惡,她也得說出口才行。


 


 


吃完遲來的午餐後,恢復生氣的橘髮女子悠悠踱步到客廳,徐徐掀開遮蔽玻璃棺木的黑色桌巾,這口棺材封印著她的罪孽以及一名少女早逝的生命。她蹲下身去以便檢視刻於玻璃上的文字,聖姬 503年五月十日,她在那一天動手殺了朝顏 達爾克,但是她毫無印象,什麼也想不起來,只能藉著這口棺材憑弔自己的過去,孤苦無依的少女隻身前往城堡擔任聖姬,卻換來成為冰冷屍體的下場,被遣送回連為她哀悼慟哭的親屬都不存在的房子裡,僅僅只是想像那種淒涼寂寥的畫面就令夕映溼了眼眶,她打開上蓋,閉起眼睛,伸手探入棺材內,她像是要安撫曾經沉睡於此的亡靈,來回觸摸著她想像中的藍髮少女。


 


躲在通往客廳的走廊窺視的朝顏再也無法忍受戀人自找罪受的愚行,她快步走向橘髮女子,蹲在她身後,手臂環住一天之內就瘦了一圈的腰肢,她艱難地將一字一句擠出喉間。


 


 


「我是故意被妳殺死的,所以,妳不該為此感到自責。」她不可能像用黑布遮住棺材那樣輕鬆地將一切掩蓋在黑暗之中,作為另一名當事人的夕映有資格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她決定鼓起勇氣揭露全部真相。
「妳在胡謅什麼?妳不該撒這種謊。」夕映並未回頭,只是睜開眼睛,暫停撫摸想像中的朝顏。
「我沒有說謊,更不是為了安慰妳,這是唯獨我才知道的現實。」清澈乾淨的嗓音傳達著不容質疑的肯定,夕映有些粗魯地拉開擁抱著自己的手臂,稱不上有力的推拒極有效率地傳達出對戀人論調的敬謝不敏。她站起來面向朝顏,喃喃說道:「妳該不會要告訴我,妳故意讓我成為殺死妳的劊子手?」覺得自己被冒犯了,儘管受過皇室教育,夕映還是難掩語調中的微慍與嘲諷,在面對藍髮少女的時候,常年的禮儀訓練及精神修持全都起不了任何作用。朝顏向來對她非常溫柔,尤其是在她情緒低落的時候,但她不認為自己的狀況狼狽到需要那種矯揉虛飾的安慰,更重要的是,她不希望朝顏為她變成滿口謊言的大騙子。



朝顏頷首默認,娓娓道來處刑事件的內幕:「我本該找時間向妳說明…可是找不到恰當時機…不,這只是我想逃避的藉口…」她清了清喉嚨繼續說道:「我們兩個打從一開始就是不共戴天的仇人……我的奶奶和前任國王政治理念不合,國王因此撤除了達克爾家的貴族地位,我的母親因此懷恨在心,決心向皇室報復。她要我成為聖姬混進城堡,藉機向妳們復仇。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對妳們復仇,對一直過著平民生活的我來說,貴族頭銜是離我太過遙遠又太過虛幻的存在……母親的日記裡記載著皇族的惡行惡狀,我想證實皇族是否真得那麼差勁惡劣,所以我還是按照她生前的心願,參加了聖姬的甄選。


 


我順利入選,得到了就近觀察妳的機會。沒想到妳卻對我特別的照顧,溫柔得令我不知所措。妳不著痕跡地入侵了我毫無防備的心,讓我越來越渴望與妳親近……後來我發現自己被母親下了咒,時間離圓月祭結束的時間越近,我就越來越想殺掉妳……可是我辦不到,我不想傷害妳……所以我故意在女王面前向妳表明心跡,給妳明正言順殺掉我的機會……」



「妳為什麼這麼傻?妳就照妳母親的意思把我當成仇人殺掉不就好了?」夕映雙手拉扯著朝顏衣領,晶亮褐眸無聲無息地滴下淚水,朝顏心疼地再次將她擁入懷中,她不願奪走她的生命,選擇犧牲自己的作法卻造成了另一種形式的傷害,在她心中割裂出一道難以痊癒的傷痕。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奢望妳與我抱有同樣的情感,但是我希望妳能永遠記住我。」朝顏鬆開戀人,單膝跪地,拾起她的右手,獻上象徵忠誠的吻手禮,而後說道:「神代殿下,我的任性弄髒了妳的手,還害妳這麼痛苦,對不起!」獲悉兩人關係的內幕,橘髮女子扶起朝顏,詢問她最在意的事。
「朝顏……妳難道一點也不恨我?」
「我是個無法達成母親期望的復仇工具、褻瀆神明的罪人……但是神代殿下對這般差勁的我卻從來沒有吝嗇過。就連處刑的時候,也一直陪著我,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藍髮少女停頓了幾秒,聲音變得略微哽咽沙啞,右手撫貼著戀人猶帶溼潤的面頰,繼續說道:「夕映妳一直都在影響我的人生。十七年來我為了向妳報復而活;自從棺材醒來的那刻起,我終於可以只為了愛妳而活……」橘髮女子伸手擦去占據稚氣臉龐的水珠,接著說道:「朝顏,我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是關於昨天發生的事……」夕映簡單扼要地交待與靜夜之間的糾紛以及從她口中知悉的過往,然後她彎下腰,深深鞠躬道歉:「對不起,朝顏,我們兩人初識的過程、發生的一切,我永遠都想不起來了。」朝顏抬起低垂的橘色頭顱,揚起微笑道:「沒關係,這也是我間接造成的,我會陪妳一起承擔後果。願意現在補足這分記憶中的空白嗎?神代殿下。」聞言,夕映菲爾斯的容顏染上了愉悅的光采。
「我很樂意。」
「這是一個很常的故事,我們到那邊去。」朝顏帶著橘髮女子到木製沙發上坐下,宛若山澗般清澈的嗓音悠悠地訴說著樸實的平民少女與高貴的神代殿下墜入愛河的點點滴滴,夕映在她流暢闡述中重溫自己曾參與過、卻永遠無法憶起的事件。


 


 


分明是同一件事,靜夜的描述宛若冬日嚴寒的冰雪令人打從心底發顫;朝顏的口吻卻令人如沐春風, 溫潤如水的聲調毫不保留地傳達出珍惜與懷念,蒼靛瞳仁更是反射出敘事者陷入回憶中的愉悅光芒,即使不是當事者也能從中深深體會到,對故事中的主角而言,那段日子是生命中無可取代的重要片斷。


 


 


聽完往事,理解自己到底失去了什麼的橘髮女子總算能好好發洩捨棄記憶的失落沮喪,朝顏環住激烈顫抖的身軀,讓她窩在能提供理解與安慰的臂膀中嚶嚶啜泣。


「真丟臉,我今天一直哭。朝顏,妳會不會瞧不起我?」過了好一陣子,停止哭泣的夕映找回了說話能力,她自己都不好意思去數今天到底哭了幾次。
「沒關係!我不需要妳永遠都向我展我出最好的一面。無論是好是壞,無論是美麗還是醜陋,我只想看到最真實的妳,就像失憶期間毫不造作的樣子。」
「對不起,對妳做了那麼過分的事,卻什麼也不記得。」夕映連朝顏死亡時的面容是安詳沉睡還是憎恨失望都無能知曉了。
「嗯!神代殿下一直都很過分!」沒料到朝顏會點頭附和,夕映心裡有點受傷,她還以為她為了安慰自己一定會立刻否定,朝顏果然還是多少有點生氣吧!畢竟,她的所作所為令人髮指了,而且自己正在反省卻還想跟她撒嬌真是太不知羞恥了!


 


注意到戀人委屈下撇的唇角,朝顏不禁笑了出來,接著說道:「我的話還沒說完呢!不必這麼沮喪!每次與人相遇時,我只顧著警戒他們,提防可能發生的利用及傷害。最初接近妳的時候,我也帶著一把想度量妳人格缺陷的尺標,拼命審視評判,想找出一點能印證母親日記的證據,結果我沒找到致命的瑕疵,反倒被妳的溫情關懷折服了。在遇見妳之前,我以為除了擁有相同血緣的家人,不會有人真心對我好。妳卻讓我見識到了生命中的第一個例外,讓我再也忘不了妳……」


 



「朝顏……」藍髮少女的告白令褐眸又淌出幾滴眼淚,夕映粗魯地用手背抹去淚水。
「 好了,夕映,住手!奶奶跟我說過哭並不是壞事!」朝顏攔截住還想繼續對秀麗臉頰施虐的手背,拿出手帕擦乾淚水後,繼續說道:「堅硬岩石經歷了長年風吹日晒雨淋的侵蝕浸潤也會剝離崩落為碎屑塵土,身為血肉之軀的我們本就比岩石更脆弱,會有無法承受打擊的時刻,有時我們得藉著哭泣才能發撫平受挫感。



初生嬰兒不就是靠著嚎啕大哭才能取得生存所需的氧氣嗎?捨棄這個本能就等同捨棄自我,而且忍著負面情緒不哭對身體有害,有些從來不哭的成人都有暴力傾向呢!」藍髮少女突然話鋒一轉:「 …不過,如果像某位皇女殿下哭到眼睛都腫起來就太超過了!」語畢,朝顏離開了幾分鐘後,帶著沾濕的手帕回到客廳替戀人冷敷紅腫的眼睛,平靜下來的夕映率先發話了:「朝顏,我想再回皇宮一趟!」考慮到戀人仍舊蹣跚的步履以及現時的心神狀態,藍髮少女瞪視的犀利目光已然表示出反對,接踵而來的是斷然的口頭拒絕。
「夕映,現在不行!妳的狀況太糟了!」



「不,當然不是現在!」感受到與早晨無異的的沉重壓迫,夕映嚥下一口唾液後說道:「我會等身體好起來再去!我有些事非處理不可…到時候麻煩妳借我黛比,
我還會回來的!」
「不只是回來!妳得和黛比一起平安歸來,否則我決不原諒妳!」
「是!」被戀人的氣勢壓制住了,橘髮女子不假思索地點頭答應。朝顏拿出黑色緞帶綁在她的頭髮上,又加了一個條件:「還有,妳出門的時候,一定要綁上這條緞帶!」
「嗯!」夕映摸著頭上的飾品,乖巧地點頭應答,而後開始思索計畫回到城堡後要做的事情。


 


知道戀人此時不想被打擾,朝顏檢視了一下已經不再紅腫的褐瞳之後,就暫時離開客廳,留給橘髮女子能仔細思考的獨處空間。


 



***


 



「母親,我知道在做了那些事之後還向您提出這種要求有多麼厚臉皮…但我無論如何都想為她做點什麼……」夕映手中並無任何足以說服母親的籌碼,但她堅決誠懇的嗓音已展現出山崩地裂也無法撼動分毫的卓絕意志,假使女王不答應,她恐怕會永遠跪在那裡。
「夕映,頭抬起來吧!」盯著地毯上跪地懇求的第一皇女,女王嘆了口氣。
「母親……」夕映依言而行,仰望著女王看不清心思的面容。
「奪走人命讓妳覺得痛苦不堪嗎?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妳為一件事如此拼命。」
「是的,母親。」夕映垂下眼簾,回話的聲音細若蚊鳴。
「夕映,妳會離開城堡完全是靜夜的傑作,我就不處罰妳了;但是…」月之國女王說話的口吻頓時變得嚴厲:「妳私自使用禁術、缷除神代責任是不爭的事實。為了救回一條人命居然如此胡來,與靜夜所想的一樣,妳不適合當國王。此後,妳再也無權干預任何政務。」母親的裁決將她為繼承王位而付出的種種努力化為烏有,但她也知曉這是最最仁慈寬厚的處置,畢竟是她先背棄皇室與國民的期望選擇了藍髮少女的生命。
「……還有一件事,母親我愛上了自己的聖姬。」夕映面露愧色,悠悠道來自己犯下的罪行。
「那是妳失憶期間發生的事,我就不追究了。況且妳墜入愛河的時候已不是神代,她也不是聖姬了。此後,妳就以監護人的身分督導達爾克家吧!」
「是,母親。」所求之事得到了正面回應,放下心中大石的夕映笑顏逐開,女王扶起她,帶她到椅子上坐下,詢問她在達爾克家的生活情形,夕映歡欣雀躍地訴說田園生活的樂趣,夕映由於旅途疲累說著說著就睡著了。女王將她安置於長沙發,找了條棉被替她蓋上,她有些心疼地輕撫著女兒,對她說道:「夕映,妳的資質比妹妹優秀,但妳的心地太單純也太善良了,果然這個爾虞我詐的權謀之處不是妳的歸屬之地……」


 



***


 


 


幾天後,月之國女王頒布了一道欶令:朝顏 達爾克不計前代恩怨幫助皇族有功,允許達爾克家恢復貴族身分,並任命其照顧被頑疾纏身、再也無法勝任職務的第一皇女夕映 菲爾斯。神代職務確定由第二皇女靜夜繼任。


 


皇城外圍觀看公告的民眾全都議論紛紛,沒有幾個人知曉達爾克一族是何方神聖,除了幾個風燭殘年的老人,他們都暗自嘆了口氣,昔日為民眾挺身而出、犯言進諫的貴族如今終於能取回祖先開創的榮耀,可惜那位勇敢的女性無法親自見證這光榮的一刻。


 


無視城墻外的鼎沸人聲,藍髮少女被夕映 菲爾斯引荐到女王跟前,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完成了策封儀式。典禮告終,女王邀請新任貴族到自己的居處談話。



「朝顏 達爾克,妳真得願意效忠皇族嗎?」藍髮少女甫坐下,女王劈頭就扔出一個帶有挑釁意味的敏感問題。
「陛下,我已在典禮上作出宣誓,您還對我有所質疑嗎?憑女王的聰明才智以及豐富的人生經歷,應該早已知道能讓我甘心效忠的對象是誰。」朝顏回答的語氣淡然無波,絲毫不受女王弦外之音的挑撥,只是在心中暗自冷笑嘲諷著某個女王可能已知的事實:她是母親培育出來,專門用來擊潰皇族的復仇工具。
「本王見過太多說是一套、做是一套的人。凡事大膽推測、小心求證才能避免無妄之災。」女王揚起淺笑,貶黜達爾家的舊恨以及被處刑奪命的新仇足以提供她搗毀皇族的充分動機理由,藍髮少女願意歸順,真得很不可思議。
「這倒是真的。人類和日本國十二單衣很像,經常表裡不一。」朝顏頷首同意,握著湯匙的右手攪拌玩弄著杯中液體,她接著發表意見:「那麼您也明白口頭承諾不見得具有任何實質意義,是否要遵守全憑個人良心。」聞言,女王輕啜一口紅茶後,半是認真,半是調侃地問道:「紅茶是用來喝的,不是用來玩的。達爾克,妳懷疑裡面有毒,所以才不喝嗎?」藍髮少女暫停動作,放開湯匙,雙手規矩地置於膝蓋上。
「陛下多慮了。紅茶的味道如同傳聞中的一樣芬芳美好,不愧是專供貴族享用的奢侈品,但我恐怕無福消受。我不會背著夕映,享受她無法體會的樂趣。」朝顏巧妙地迴避充滿陷阱的問話,並表明出她的立場:她願意鞠躬盡瘁、奉獻所有的對象只有一個,那就是夕映 菲爾斯。


 


「朝顏 達爾克,妳可明白自己對夕映做了什麼好事!她不能再擔任神代,也不能再干預政治…我在懷孕期間,色列斯曾在夢中降下啟示,衪說若想一勞永逸地解決皇族與達爾克家之間的問題,我就得犧牲一個優秀的繼承人……只是我沒想到會是以這種形式……她會有今天這種下場全是妳害的,妳顛覆了她的人生,讓她永遠偏離了本該走上的道路……」對方主動提到了自己找她密談的動機,女王堪稱有禮的態度陡然轉變了一百八十度,換上了一張窮凶惡極的猙獰嘴臉,先前溫和柔善的嗓音蕩然無存,拔高的聲調毫不掩飾地揭露出主人的憤慨。
「這點我不否認,陛下。所以,您把我叫來這裡,又支開所有衛兵與僕役,是想替夕映討回公道?」女王瞪視朝顏的眼神就像巴不得立刻將手中獵物大缷八塊的獅子,她並未被她的氣勢嚇住,蒼靛之瞳始終與女王的眼光維持對視,表情平靜無波,只是更加挺直背脊,端坐身體,正面迎接她的指控,。她在來此之前,早就作好萬全準備,倘若皇室展開暗殺行動,她也不會手下留情。
「當然不是,本王剛才太激動了,抱歉!」女王察覺到蟄伏在桌下的微弱靈力波動,提醒自己該避免跟好友女兒發生武裝衝突,她深呼了一口氣,稍微沉澱下繁雜心緒,再度取回招待貴客時應有的禮貌性微笑,她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遞給朝顏。
「陛下,這是?」接過物品,朝顏一眼就認出木頭上鐫刻的繁複花紋與神殿的柱子如出一轍,由此可知這東西來頭不小,並非屈屈十七歲少女理該承受之物。



「是在危急之際能夠攝政的權限。曾經死而復生的妳應該知道政治與權勢是多麼可怕的東西。僅憑一條律法,一句話語,就能決定某個人的生死,合理剝奪她人生命。國王這個看似獨攬大權的身分實際上卻最不自由,有許多應該要做的事,有許多不能去做的事,連讓孩子撒嬌的權利都沒有。


 


夕映主動捨棄了長女的義務,我不得不對她做出處分,現在的夕映是被拔除獠牙利爪、失去防衛能力的獅子。我無法確認靜夜的支持者中是否有激進分子存在,假使她們想鑽漏洞迫害夕映,我希望妳能用這個權限保護她!」
「是,陛下,我明白了,謹遵您所願。」朝顏起身作了個無懈可擊的屈膝禮,不卑不亢地回答,稚氣臉龐無喜無怒無畏無懼,有的只是屹立不搖的堅韌意志—和幾個月前如出一轍的頑固執拗。


女王在受封典禮之前吩咐夕映提點她該注意的貴族禮儀,短短幾天的訓練就讓朝顏展現出具備貴族風範的威儀氣度,外貌與紅旭找不到任何相似點的少女無庸置疑是她的血脈,達爾克家如假包換的繼承者。


藍髮少女戒慎恐懼地將小盒子收好,倘若靜夜違背約定想要利用權勢對夕映不利,她會帶著這個護身符,挺身捍衛守護兩人的幸福。


「達爾克,妳在盒子上施加了防止遺失的靈力法術,對吧?妳跟她真的很不一樣,紅旭她小時候不會使用靈力…」女王並未看漏朝顏的小動作,從中可推斷出她的法術非常高竿,若讓皇家師傅加以栽培,假以時日必能
「陛下?」
「我是妳母親的舊識…」女王停頓幾秒,再度開口已是泫然欲泣的音色,她哽咽著嗓音問道:「…妳把她葬在哪裡?D區、 G區還是K區的公墓?我可以去看她嗎?」女王的話語勾起了朝顏一年前的回憶:母親去世的隔天,她正為了喪禮費用一籌莫展的時候收到了匿名弔唁信,信上寫著對母親英年早逝深感遺憾云云之類的句子,信紙上還畫著母親最喜歡的木棉樹花朵,還提供了母親可能會喜歡的墓地資訊—另外還附上了一筆金額—寄信者表明那是給達爾克的喪葬費用,無論如何,她都想紅旭實現死後想在看得到海的地方安息的願望,希望她的女兒能心安理得地使用這筆錢。


 


 


當時會造訪達爾克家的僅限於郵差與買藥草的客人,母親也一直都和周遭村民維持有禮卻淡漠疏離的關係,朝顏很難想像母親會擁有能稱之為朋友的存在,但從信中提到的事項以及信紙的花朵圖樣足以推論出此人和母親關係匪淺,也許是有什麼苦衷才隱瞞身分。想盡快讓母親入土為安,朝顏使用了那筆來路不明的錢,她由衷感謝那位神祕的友人,並盤算著倘若能查出她是何許人也,有朝一日必要當面道謝並且把費用全數奉還,只是線索實在太少,郵局又不能隨意洩露寄件人隱私,後來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難道那封信是您寄來的?」
「達爾克,妳答非所問了。」迫切想知道答案的女王皺了一下眉頭 。
「抱歉,陛下。在D區,那裡離新家比較近。」
「該道歉的是我才對。妳的奶奶被眨為庶民一事,對紅旭打擊很大……當時還是個孩子的我貴為皇女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女王專注地凝視朝顏,彷彿是想透過她懷念某人,兒時紅旭與她約定浮現腦海:既然皇女殿下不太會打架,就由我來成為您的劍,替您掃除所有障礙,成為您的盾,為您阻擋一切攻訐。您要加油成為月之國最優秀的女王,到那時,我會做您最忠誠的左右手,讓我們倆像祖先一樣攜手奮戰吧!



「那個…陛下,能請您多說點關於母親的事嗎?她幾乎不提自己小時候的事…」光是獲悉還有人掛念著母親就令朝顏心中湧起一股暖流,剎那間睥睨世間的女王不再像夜空星辰那麼陌生遙遠,而是像鄰家少婦一般熟悉親切。
「沒問題。」憶起好友,女王的臉部線條瞬間變得柔和,她與朝顏分享了許多事情:幼時與紅旭在噴水池前做過的約定、兩人經常一起在御花園玩的回憶、寄給紅旭的信件全都石沉大海的事、私下拜託達爾克新家附近的老農夫定期彙報她們家情況的事……


 


待結束陳述,女王起身走向朝顏,牢記夕映諄諄教誨的朝顏也站了起來。不容人逼視的女王尊容近在咫尺,她跟夕映一樣橘髮褐瞳,五官端正秀麗,這位年屆四五十歲的女性仍舊饒富魅力,歲月的歷練更替她增添幾筆成熟韻味,朝顏把女王當作藍本,描繪著戀人未來的模樣,耳邊傳來的唐突要求令發呆的她回過神來。
「達爾克,我可以抱妳嗎?」
「抱」這個詞彙有個兒童不宜的衍生義,藍髮少女並非沒見過年齡差距甚大的情事,但她無法忍受此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更重要的是,她已心有所屬。她努力在腦中搜索夕映先前指導過、拒絕上級不正當親密接觸的得體應對,卻遍尋不著,她激動地吼了聲「不要」,接著不自覺地使出了防衛屏障。
「達爾克,妳想到哪裡去了?我再也碰觸不到紅旭了,才想抱抱繼承她血脈的女兒。」噗嗤一聲,女王頗沒形象地笑了出來,指尖輕觸團團圍住朝顏的靈力結構,想來她曖昧的用詞害對方誤會了,她誇張的反應真是惹人憐愛,怪不得夕映那麼愛她。
「抱歉,陛下,我太失禮了。」自己屈解了女王的話語,還想入非非,朝顏尷尬地羞紅了臉,有時她的心思真是太過纖細敏感了。女王收斂了唇邊的笑意,雙臂輕輕環住解除法術的少女,誠懇地說道:「歡迎回來,吾國的頭號開國功臣,達爾克一族!」


 


 


後記:


這是昨晚寫的,時間很晚所以就沒發。


下一章大概就完結篇了!在那之前,我會先貼前傳。反正已經沒有謎團可解了,前傳不會造成本傳下章的劇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