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園藝種植紀錄

巧克力方磚不但徒長還越來越醜,葉敷還一直失敗。
用田土葉敷居然長出來了,園藝通用培養土真有那麼難吃嗎?


今年早春索性把她丟進田裡,吸了三、四個月大地的精氣總算有長進了,
害怕蝸牛吃光,就種進盆裡,如今覺得可以期待她成長後的美貌。
只要遇到陰天就容易徒長,所以讓她住素燒盆。




這傢伙入手時要價150元,這幾年變成平價肉了,50元就買的到,
以後買植物還是不要跟流行,多等個幾年也許會變便宜!



是說,她真得很不給面子,
我很喜歡的時候,她長得很糟;我沒那麼愛她了,她反而表面良好。
總覺得,對某件事物越是執著,就越難得到;
當你沒那麼想要時,它卻不請自來,宇宙真得很會整人。
這時就該用以下歌詞自安慰: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放掉」


我的台灣百合在0706冒出花苞了,還真得是要有鄰居才會開心!
仔細想想,野生的台灣百合也是和雜草長在一起,
某些品種就是要在跟他者競爭才會有優良的表現。



0706發現蘋果瓣生出小球



0708華美換成六吋大盆

搞不懂為何百子蓮的根一直往上竄,她這樣讓我想起鋼神兵裡的怪物拉斐爾。




為了找出花苞,我現在練成了發現韭蘭花苞的好眼力。



田裡的蝸裡狂啃我的地植蔥蘭,決定挖出一半種盆栽
機會難得,來看看整株蔥蘭的模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