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第一章

注意:在閱讀本文之前,請將所有父系社會的男女概念丟掉。這是走婚制母系社會的故事,所以色色的話題滿天飛……不喜勿入。


 


此處是鮮為人知的國度--優生國,恰如其名,他們的生育以追求優良後裔為目標。成年的十六歲女子可以開始物色「借種」對象,通常男人都樂於幫忙,一方取得材料,一方滿足生理,雙方各取所需。國內沒有女子出嫁的離情依依,沒有夫妻不睦的爭吵打鬥,無論男女皆不受婚姻束縛,愛情只是生活中可有可無的調味料,爭風吃醋的糾紛隨處可見,但很少釀成傷害事件,一旦察覺對方移情別戀便一拍兩散,各自去尋找下一段愛情。男男女女隨心所欲陷入愛河,恣意享受與形形色色異性相處的樂趣;然而,女子皆遵守某個潛規則--「愛情與生育分家,不與借種對象戀愛」,此乃代代母親所流傳的智慧,理由很簡單--萬一哪天和戀人不合還得日日照顧他留下的孩子,叫人情何以堪。因此,凡是越多人找他借種的男性越不可能得到愛情,所以在這種戀愛關係極端自由的風氣之下,仍然有人深受其害。


一名身材嬌小的少女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鎖在自身與牆壁之間動彈不得,無路可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正虎視耽耽地盯著她看,對方在午後陽光中略顯高大的影子帶給她一股無形的壓迫感。
「漂亮的小姐,妳願不願意幫我一個忙……」
「這……妳能不能先把手拿開,這樣我很難講話……」嬌小少女由於緊張,不自覺得大口張嘴說話。
「好吧!」縮回手臂的饒有興味地打量著嬌小少女,流露出勢在必得的自信。
「所以,妳要我做什麼?」嬌小少女怯怯地問道。
「當然是跟妳『借種』啦!漂亮的小姐……或者我該稱呼妳為『可愛的天才帥哥』……」身材狀碩的女子揚起微笑。
「不行,今天……不方便。」
「呵呵!妳該不會想說,妳正值生理期吧?我知道妳身上多了塊肉哦!」
「當然不是…呃…我…那個……」穿著女裝的Alan Wilson實在不懂得如何應付強勢的女性。初戀情人在向他「借種」後對他不聞不問,此後「借種」一事是他心中永恒的陰影。偏偏他是優生國出名的數學天才,有不少成年女子都覬覦他的聰明血統。他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這個國家的法律向來重女輕男,女性若為借種強迫男人挺多判賠巨額精神賠償;反之,男人若性侵女子一律死刑。肉體勞動從來就不是他的專長,若對方動粗逼他就範,恐怕他只能任人宰割了。就在他煩惱的時候,身後傳來一聲嬌滴滴地叫喚:「Alan小甜心,你在和那女人做什麼?今天不是我們的約會日嗎?快來幫我拿東西。」
「呦…原來天才帥哥在和情人約會。難怪『不方便』。我就不打擾了,改天見了,小帥哥!」壯碩的女子很乾脆地離開了,因為在優生國打擾情人約會是很失禮的事情。
「謝謝妳,Lily學姊。得救了!」Alan衝向他的救星,幫忙他最敬愛的學姊拿東西。
「Alan明明看起來比女孩子還可愛。還一直被女人追殺,她們的直覺真厲害。」
「幸虧有Lily學姊替我阻擋那些人,我真得很感謝學姊。」
「好了。我們就別再聊天了,時間寶貴。還是趕快陪我去社團教室製作給室友的見面禮吧!」





政府明令禁止患有遺傳性貧血者生兒育女,Rose Scarlet 正巧有此毛病。她那自視甚高的母親在聽聞此噩耗時,差點沒以死謝罪,幸虧她的舅舅百般規勸,要她再接再勵以延續Scarlet 家的命脈。後來母親果然不負眾望替了添了三個健康活潑的妹妹;然而,這一切卻是Rose惡夢的開始。本家的四個女兒中只有她無法享受優生國女性生命中的驕傲--孕育後代。基於愧疚,母親總對她百般呵護、關愛備至,甚至放任她的驕縱任性。無獨有偶,三個妹妹在長期耳濡目染之下,竟也養成與母親的壞習慣,連么妹亦是如此。只要一想起六歲的么妹拼命忍耐口水將最後一塊巧克力讓給自己的模樣,她就感到一陣暈眩,好歹她年紀比她大,哪需要她這般禮讓?幸虧大妹、二妹都當媽媽了,么妹也到了物色對象的年歲,不再終日纏著她,對她噓寒問暖,唯獨母親死性不改,依然將她當作襁褓中的嬰孩看待,連貼身衣物都不肯讓她自行洗滌。為了逃離緊迫盯人的母愛洗禮,毅然決然到與Scarlet 家相距五個縣市的大學就讀,轉學理由是--此處的園藝系有名師坐鎮,設備也齊全,母親才勉為其難答應。轉學的附帶條件:畢業前要住校,一個月至少返家一次。原本母親打算親自送她來學校,並打點好生活起居,偏偏公司有個重要會議,分身乏術,她便命管家Rebecca安然將Rose送達目的地。



Rebecca陪同Rose辦妥各項手續並與相關人員打過照面,接著便俐落地替她家大小姐整理行李。長途的舟車勞頓令Rose感到有些疲憊,連睡衣也不換,直接倒在床上,絲毫不在意最喜歡的連衣裙被自己壓得皺巴巴,此種率性的行為驚動了Rebecca 。
「大小姐,哪裡不舒服?您需要補充鐵質的藥丸或者止暈藥丸……還是……」管家尚來不及一一點名藥丸種類便被慵懶聲音打斷。
「不用,只是想睡一下。妳沒事的話就先去幫我準備午餐。」Rose懶得聽管家依序念出藥丸名稱,為了耳根清淨,還是盡早支開才是上策。
「好的,請大小姐安歇。」語畢,管家不忘順手替她掖好被褥才悄然離去。假寐的 Rose眉頭不禁蹙了一下。
煩不煩哪?蓋被這種小事我自己會做,Rose在心中如此抱怨。
輸給身體的勞累,Rose 很快地進入夢鄉,渾然不知管家正背著她與學校的大人物偷偷見面。


「校長先生。一切就拜託您了。」Rebecca向一位手中握著掃把身著運動服的中年男子彬彬有禮地鞠躬。
「不愧是Scarlet的管家,居然能察覺我的真實身分。至於Scarlet小姐,我已委託某位值得信賴的學生照顧。」中年男子不甚在意千方百計隱瞞的身分曝光,反正發現者不是學生就無所謂。他最喜歡以工友的身分偷偷觀察學生,他希望他們能盡情享受校園,並且與他們互動,假扮成工友正是達成目的的最佳手段。
「絕對不能讓小姐發現,那人是我們刻意安排的。」
「無需擔心。就連那位學生本人也不會知道她其實是我們刻意安插的眼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