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七月 露天拍賣風雨蘭購買紀錄


我又沒把手綁好,忍不住買了新的球根,上次在蝦皮買的風雨蘭一顆還沒開花,
但是我實在很想要超級大花Jumbo,但只找到一個賣家,如果連他都賣光,
我就沒機會了,所以還是下標了,價格是三球一百,比其他已經下架的農場便宜,
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逛了一下賣家的商品,發現他自己研發出了一個新品種「彩虹」,
覺得顏色很漂亮也入手了一份,兩球一百,看到實物之後,我認為顏色的確很夢幻,
可惜花朵尺寸小了一點,大概和保羅差不多大,不過如果能一次開一大堆的話,
視覺效果應該很棒,就是不知道這新品種是否愛開花。






這次用小七送貨,果然有比全家更快,看來上蝦皮和露天買東西還是應該用小七,
但網路書店還是可以用全家。


賣家是用餅干盒包裝,沒有剪莖葉,植株不太有精神,拿出來後,我立刻就把她們種進花盆,澆了一點水,應該三天後就能復原了吧!



Jumbo的葉子很大,很像蔥!



來讓彩虹和常見的白蔥蘭比較大小,彩虹真的是嬌小可愛的類型。



對了!我有好幾年沒上露天買東西,現在露天也和蝦皮一樣,系統有出貨通知的功能了!
為了防堵詐騙,拍賣網站真得是想了很多方法呢!

這賣場裡鑲邊黃開花球看起來有點像對岸的薇薇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