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第六章

Lily Blanc在室友的凝視下縮成一團,回想起幾鐘前的狀況,她真想把自己封入棺材、埋進墓穴,永生永世都別再見人。Rose撞見她在自我撫慰,但這不是重點,在優生國,自我撫慰就跟吃飯睡覺一樣稀鬆平常,問題的重點是:Lily在解脫時喊了Rose的名字。此後,室友大概會把她當成變態,處處提防。

「Lily,妳好像很舒服的樣子。」打破沉默的Rose Scarlet淡淡地開口問道。

「是…是啊…」室友的語氣令Lily安心不少,Rose似乎沒發現自己的幻想對象。

「做那種事很舒服?」Rose又想起被嘲笑不懂房事。

「是很舒服,而且…心情很好。」

「Lily,現在教我,徹底地。不知何故,我好學!」

「可是…那個…我不能這麼卑鄙……」

「做那種事很卑鄙?還是妳也不會?」

「我當然會,我有三個孩子,怎麼可能對房事一無所知。只是…我…我愛上妳了,藉著教導的機會與妳親熱太差勁了,我既不是妳借種的對象也不是戀人…」「我們現在開始交往不就得了?」

「Rose,妳知道交往的意義嗎?」

「不就是類似社長與柔道社主將的關係嗎?可以常常親吻、擁抱,一起做喜歡的事情。」

「Rose,妳有請教過別人這件事嗎?」

「沒有,妳答應過要教我,所以我一直在等妳。」

「我們先確認彼此的健康狀況再開始。」

Lily和Rose兩人東翻西找拿出健檢報告並交給對方。為防治性病與近親交配,優生國規定每個月定期健康檢查,與他人交合前需察看對方的報告書。久而久之,某些人也將「遞報告書」當作相邀共度良宵的手段。

五分鐘後,Lily及Rose兩人讀完了彼此的健檢報告。

「看來沒問題。」Lily說道。

「可以開始了嗎?」

「Rose,能不能先答應我一件事?」

「Lily,妳還有什麼問題?」Rose的耐心快被磨光了。

「除了我和妳自己之外,別再和別人做這件事。當然,我自己也一樣。」

「沒問題,總之,妳快點動手。」Rose什麼也沒想,順口就答應了,被禁止生育的她不需要和別人做這件事。

Lily清了清喉嚨開始進行床笫講座:「這種事最重要的就是投其所好。首先要營造氣氛……」Rose像在學校上課般正襟端坐,一點也不像要嘗試魚水之歡的人。Lily攬住室友,舔吻她的耳廓,輕聲呢喃:「Rose,別那麼嚴肅,放輕鬆點……」Lily說話間的氣息噴在敏感的耳朵上,使得Rose渾身竄起一股戰慄,突然連自己叫什麼都忘了。

手掌延著脖頸弧度落在圓潤肩膀輕輕揉捏。Rose格外厭惡別人碰觸自己的肩膀,每次被人拍肩都會像驚弓之鳥嚇一大跳,奇怪的是,她並不排斥室友,那雙手掌形狀及溫度帶來莫名的熟悉感,恰到好處的力道令她舒服地逸出軟膩呻吟。

Lily察覺自己已掌握開啟室友情慾的鑰匙,移除包裝著美麗胴體的衣物,有條不紊地撫弄裸露的白皙。

「暫停一下,我呼吸困難…心跳加速…是不是病了?」身體的異樣湧動令Rose忐忑不安。

「這是正常反應。我的心跳也變得很快……」Lily停下手邊工作,紅著臉向室友解釋。

「我放心了。妳繼續……」Lily的說明讓Rose豁然開朗,期待後續指導,等著體驗情事的滋味。

Lily耐心地揉捏按摩,力道時輕時重,唇舌也不得閒,對著室友舔吻啃咬。Rose覺得自己變成了甜點的材料,被Lily製作成調和發酵的麵團後,放入烤箱受熱能炙烤,逐漸升溫,腫脹發燙成蓬鬆柔軟的蛋糕,散發出芬芳濃郁的香氣,引人垂涎,讓Lily禁不住誘惑,把她當成珍饈佳餚享用品嘗。

當室友撫上最後一道防線時,Rose握住對方手腕攔阻更進一步的動作。

「等等……Lily…我…我怕妳會不喜歡……」據聞,私處的樣貌不盡相同,Rose突然擔憂被揶揄嘲弄那個部位長相奇怪,雖然她很習慣每月醫生的例行檢查,要在Lily面前展露卻讓她羞澀得不知所措,平日因貧血而略顯蒼白的雙頰紅潤如彩霞。

「討厭的話就不會跟妳做這件事了。只要是妳的,我一定會喜歡的,因為……我愛妳……」Lily最後的告白說得字字懇切、聲聲動聽,如蜜般濃烈黏稠纏繞心頭,讓Rose甘願由她擺布、供她差遣,鬆開Lily不再抗拒,允許她對自己恣意妄為。

移除精緻的蕾絲底褲,映入眼簾的是含苞待放的蓓蕾,它羞澀期盼地微微張開等待有緣人來鍳賞採擷。Lily悉心愛撫玲瓏雅致的粉色蕊瓣,待花徑汩汩流出汁液,手指延著曲度緩緩探入,可是才塞入了半節指頭,Rose就痛得迸出淚來。

「好疼……」

「還是不要了…」

「我有允許妳停手嗎?我們繼續…」Rose低吼著抗議,都進行到最終階段還喊停,實在太欺負人了。

「改天再來,妳不舒服……」Lily想找出原因,她懷疑Rose和自己不同,身上有張封閉的阻隔。

「這樣妳就不想碰我了嗎?嗚……」這回,Rose貨真價實地哭了起來。

「我當然想要妳,可是妳好像很痛……真得那麼想要嗎?」Lily將室友擁入懷中低聲安慰著。

「嗯……想…」Rose仍在啜泣著,並抱怨自己的身體非常不配合。

「我再努力試試,可是妳要乖乖聽話。」

「好。」

協調過後,兩人繼續未盡的事業。Lily察覺到只要她靠近Rose的入口,她就渾身僵硬地盯著自己的手,她大概猜到問題的癥結所在。

「Rose,妳太緊張了。別看我。閉上眼睛。」

「好。」Rose嘴上答應,在Lily靠近重點部位時還是會偷瞄她一眼。

「Rose,妳不乖,居然偷看。那就不能怪我了。」Lily拿出睡覺用眼罩遮住室友的視線。

「Lily…妳要做什麼?」

「這樣妳才不會偷看。」

「可是…這樣很奇怪啊……」在昏暗中失去視覺,讓依舊對情事懵懂Rose不免有些驚慌。

「什麼都不用擔心。我不會傷害妳,妳只要按照我說的去做就行了,明白嗎?Lily撫上Rose的臉頰留下幾個安撫的吻。

「好的。」

「慢慢深呼吸,別怕!妳知道碰妳的是我,別怕…」Lily一手輕輕揉搓著敏感小核,一手慢慢推進,並出言安慰情緒太過緊繃僵硬的室友。

Rose在她的指示下漸漸放鬆,感覺到柔軟的東西緩緩陷入自己體內,在她的緊窒中漫步穿行,引起飄飄欲仙的暢快酥麻,腦袋像是被打蛋器攪伴,產生與貧血迥異的甜美暈眩,所有感官細胞全都舒展開來。她彷彿在溫室中蟄伏已久的薔薇,多年來的養精蓄銳僅為了此時此刻於她手中欣然綻放,展現自己最絢爛迷人的風采。

初經人事,腦子無法正常運作的Rose,將室友圈入自己懷中,手指拂過緞長黑髮,信誓旦旦地許諾:「不會在丟下妳一人了……」突如其來的承諾讓Lily有股想要落淚的衝動,她伏在戀人身上默然點頭,手臂用力地嵌住對方,似乎想將相擁的此刻定格為永恒。

這時的兩人皆不知曉隱藏在Rose約定背後的款款深情及無奈辛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