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第七章

一夜好眠的Rose,容光煥發,朝氣蓬勃地踏著如舞蹈般的輕快步伐走進教室,神采奕奕地向先到的同學打招呼。冤家路窄,那位同學正好就是在溫室幽會的女性。

「早安,Brown同學,我已經學會床笫之事,妳不能再取笑我了!」Rose雙手交插胸前,驕傲地抬起下巴,連呼出的鼻息都得意洋洋。

「哦!恭喜妳。要不要學日本人煮紅豆飯以示慶祝?」會為這種小事志得意滿,大小姐骨子裡還是個孩子,就順著她讓她高興一下,權充日行一善。Brown同學厭惡望族自命不凡、目中無人的態度,才想藉機嘲笑大小姐好挫挫她的銳氣,後來聽聞Rose患有遺傳性貧血不得生育,相當後悔當時「傷口灑鹽」的舉動。對優生國女性而言,不能生育算是一種另類的「殘缺」,拿房事調侃這種女性分明是種污辱,Rose卻不計前嫌主動與她搭話,讓她對大小姐產生了好感。

「免了,我有這個就夠了!」Rose拉開衣領,露出「從不識房幃之樂」中畢業的紀念品—被室友寵愛的印記。

映入眼中的緋色在一片雪白中格外醒目新鮮得像是現採草莓般嬌豔欲滴,Brown同學不由自主地嚥了口唾液,她乾咳了一聲提醒道:「那種痕跡久了是會消褪的……」

「大不了我再叫她陪我玩就有了!還真要好好感謝妳!我都不知道做那種事情有趣極了!」Rose至情至性的率真引人發噱,Brown拼命忍住笑意以及深深同情,誠懇地向單純的大小姐道歉:「不用謝我,在溫室時是我失禮了,對不起。」

叮噹叮噹--

預告第一堂課的鈴聲霍然響起,兩人結束談話回到自己的座位,Brown同學偷瞄著Rose在心中喟然嘆息:活到這把年紀才知曉情慾的妙趣,真是浪費女性與生俱來的高潮優勢。

至於大小姐的「老師」大概不知道自己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往後的日子應該有得受了……





常言道,一回生,二回熟。自從領略情慾的箇中滋味,食髓知味的Rose像是接觸過安非他命難以擺脫禁斷症狀的患者,興致一來就纏著Lily陪她共赴雲雨,她慾求不滿的傾向讓戀人欣喜萬分卻也不勝其擾。現下Lily正在貼在她背後,右手在她的花心內馳騁衝撞。兩人像是被人從海中打撈起來似的渾身溼透,雙眼緊閉的Rose徹底沉淪在快感中,分明已然疲憊得連呻吟都有氣無力,卻還在央求著更多。

原先負責揉捏肩膀的左手撫上Rose的敏感小核,右手也開始加速,察覺Lily目的的她嬌嗔道:「啊…不……不要…嗯…人家還想玩……嗯……」Lily故意勾起陷入她體內的手指用力頂了幾下快感樞鈕,惹得Rose渾身顫慄連像樣的單詞也說不出口,只能吐出微弱的喘息,Lily附在她耳邊低語安撫著:「Rose,妳該休息了。再繼續妳會像上次那樣昏倒。妳乖嘛!明天再玩。反正我們住在一起,隨時都有機會。」趁著戀人停歇的空檔,Rose勉強擠出回答:「嗯…Lily…那妳要遵守約…」她還來不及說完「約定」一詞,Lily靈巧的雙手已然將她送上雲端,欲訴話語全數化成了衝頂時的嘶聲尖叫,她孱弱無力地躺在床上,Lily一如既往拿著溫水沾溼的毛巾擦拭她的胴體,睡意宛若石頭般壓上Rose的眼皮,不知不覺中沉沉睡去。

盯著戀人安然入夢的面容,笑意爬上了Lily的唇角,手指輕撫過Rose的臉龐,她搖頭嘆息道:「Rose,愛玩也該考慮身體狀況。太常昏倒的話,我會擔心的,妳知不知道?」結束收拾工作,Lily咀覺著先前向戀人說的話「隨時都有機會」,可是畢業之後呢?思及此,Lily想趁還能在一起時盡量滿足她。







Lily甫踏進宿舍房間就發現她的室友背對著自己躺在床上。

「Rose,妳頭昏嗎?為何要睡在我的位置?」

「嗯…我不舒服……」Rose的聲音有氣無力。

「妳需要些什麼嗎?食物或者……」Lily的問話尚未結束,Rose就撲進她的懷中插嘴。

「妳可回來了,我一整天都在等妳。」

「呃?」瞿然驚覺室友衣衫不整,Lily面紅耳赤。

「我要妳…對我做色色的事。」Rose膠著迷離的眼神中蘊藏著動情的微醺。

「生理期不好好休息?」

「不知何故我就是想要。我整天都在想著妳,什麼也做不了……」

「Rose,妳沒試著自己『處理』嗎?」

「有啊,我揉過外面,可是就沒用嘛!」Rose的自我撫慰只是杯水車薪無法帶來一絲慰藉,反倒把自己搞得更加慾火焚身。

在行經期間動情素分泌旺是相當惱人的事,讓人心亂如麻、如坐針氈,而充血的生殖器官變得極其敏感也格外脆弱,不能如平日隨心所欲滿足需求,稍有不慎會造成感染甚至受傷。Lily盯著被情慾折騰得可憐兮兮的室友,思考半晌後提議:「我有辦法解決,但我需要妳的配合。」

「Lily,妳想怎麼做?又不能把手伸進去…」

「前面不行,但是後面可以!」

「呃?」室友「另闢蹊徑」的策略讓Rose驚奇不已,眼睛都快像某種金魚凸出來了。

「不願意的話就算了。」

「Lily……妳不嫌髒嗎?」Rose陷入天人交戰中,究竟該不顧室友的感受滿足自身情慾還是該隱忍到生理期結束?她實在難以抉擇。

「我無所謂。洗乾淨就好了。還是妳怕痛?我會做好安全措施。」對Lily而言,解決Rose的疑難雜症天經地義,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滿足她的情慾需求不過是小事一庄。

「哦……就照妳說的…」Rose如走失的迷茫孩童扯著Lily的衣角,臉蛋紅得連一顆蕃茄都要自嘆不如,她很習慣前面被玩弄,後方倒是頭一遭。

「妳先去浴室清洗,我拿些東西就過去。」



一切準備就緒,兩人在浴室中進行床笫之事,Rose躺在鋪了毛巾被的冰涼地板上,愛撫如綿綿細雨般密密麻麻地降落,無論被摸到何處,Rose都像彈簧般跳了起來,反應非常劇烈。Rose慾求不滿催促戀人盡快直奔主題,緩解她體內的焦灼空虛。

「我要妳進入我,讓我更加強烈地感覺到妳的存在……」接收到指示的Lily依言而為,將緊實的俏臀裏在靈巧手掌中忽輕忽重的揉捏,載套手指抹上潤滑劑在密穴入口周圍徘徊繞圓,而後緩緩探入。Lily的撫觸彷彿柳絮輕拂水面恰到好處的撩撥,縱然輕柔卻不可避免地激盪出層層漣漪,使得Rose不禁輕哼出聲,全身神經彷彿被捆成一束弦,落入Lily的掌控,對方的指尖只消輕輕一勾便能掀起餘波無窮的震盪,驅使她發出纏綿悱惻的旋律。

五臟六腑裡像被熨斗熨過,無一處不伏貼,舒張的毛孔像是長了翅膀輕飄飄地飛了起來,Rose彷彿置身軟蓬蓬的雲端仙境,舒服得發出軟膩的嬌吟輕喘。帶著延長顫音的呻吟是種強烈的精神攻擊,會令人想要不知節制地拼命索取,Lily不斷在心中告誡自己該考慮戀人的狀況,盡快滿足她讓安靜休息。

Lily騰出一手揉弄著敏感小核,一手仍舊淺淺搗弄後方密境,如微波盪漾的快感剎那間變得兇猛殘暴,像是鋪天蓋地席捲而來的海嘯令人措手不及,Rose幾乎招架不住,失聲尖叫起來,頭部不受控制地後仰起,身體崩緊成一張弓,渙散的意識凝聚成箭翎飛射而出,正中兩人齊心瞄準的鵠的。

高潮後的Rose像是癱瘓了一樣軟綿無力,赤裸的身子沾染些許血液,她氣喘吁吁地吐出一句詭異的話:「我好幸福…果然只有活著才能感覺到妳……」語畢,Rose疲倦闔上眼皮。室友的話沉重得足以令人窒息,Lily頓覺鼻頭微酸,心底湧出一股苦澀,眼眸泛起一層潮水,這幕景像似曾相識……

長髮的女人緊閉雙眼躺在地上,冰肌玉膚與緋紅淋漓相互輝映…

幾分鐘後,回過神來的Lily才驚覺室友的意思是指她曾經死過一次,她心慌意亂地檢查Rose的呼吸脈膊,確認她只是在睡覺才稍微放心,Lily呼出疲憊的嘆息,轉轉手腕、動動指關節,以這種方式陪Rose翻雲覆雨還蠻累的,她最好盡快收拾殘局,扶戀人回床上休息,再做些放鬆手部肌肉的保健運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