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第八章

Lily有個壞習慣--嗜吃。但那不代表她會暴飲暴食,而是她熱愛品嘗各種食物,偶爾連失敗之作都能吃得津津有味。近日,校長家新添一名女嬰,為慶祝這好消息,他大肆在校內禮堂舉行舞會,邀請眾師生共襄盛舉,校內人士皆可自由參加,入場需穿著正式禮服。

生於小康之家的Lily從未參與過大型宴會,對那種場合感到好奇萬分,尤其是會場上的料理。她對跳舞一事興趣不大,但想去飽餐一頓,順便見識五星級廚師的手藝,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得到新的烹飪靈感或者藉由品嘗味道偷學他們的技巧。可惜天不從人願,她沒帶任何正式禮服到宿舍,這陣子又為了小組報告忙得焦頭爛額,連參加社團的時間都沒有,遑論出門逛街買禮服,再過二十分鐘舞會就要開始了,她卻只能站在衣櫃前幽幽嘆息,並體認到灰姑娘無法參加盛宴的無奈。Rose已然換上一襲光鮮亮麗的禮服,在鏡前打點自己的裝扮,見室友毫無動靜,開口問道:「Lily,妳不是說想去舞會吃晚餐?快點準備。遲到的話可不好。」Lily關上衣櫃,聳聳肩膀,回答道:「我還是不去了,沒有合適的衣服。」

「那還不簡單,拿去!」Rose邊說邊隨手塞給對方一件禮服,手腳俐落地替她穿好後,兩人便匆匆忙忙往禮堂前進。







穿別人的衣服多少有些不習慣,雖不致於很難走路,但Lily覺得前面似乎有點涼涼的,幸虧她不是個怕冷的人。這件事很快就被忽略了,會場內目不暇給、琳瑯滿目的山珍海味完全占據了她的注意力,她只顧著依序品嘗一道道精緻小巧的菜餚,無論是入口即化的龍蝦沙拉,還是清爽開胃的生蠔,或是價值不斐的松露都美味的令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恨不得吃到肚子撐破身亡也心甘情願。

享用美食的Lily渾然不察自己胸前裸露的深溝是人們注目的焦點,她有感覺到周圍的視線似乎比平常更多,但通常別人注意她往往是由於貪圖她製作的食物,想必今天也一樣,別人不是在看她而是她手上的甜點。毫不在意的Lily悠然自若地吃著豐盛的晚餐,殊不知自己即將大難臨頭。陪著她踐行美食之旅的Rose已然臉色黯沉,杏眼圓睜怒瞪那些不安好心的視線,然而寡不敵眾,即便某些人在她的暗示下退卻,充滿慾念的眼神還是紛至沓來。

好不容易等到Lily唇齒的中場休息時間,Rose輕輕拉扯她的裙擺對她說道:「Lily,有件事我想跟妳……」來不及說完話,Rose微啓的朱唇就被一片蛋白杏仁餅攻擊,邊說話邊咬東西太沒水準了她只好先啃咬咀嚼。Lily看著戀人得意洋洋地說道:「這餅的味道不錯吧?不像馬卡龍那麼甜,比較清爽。這可是最後一塊,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甜點的味道的確不錯,然而對此刻的Rose來說,那種事無關緊要,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點醒Lily。

Rose還在忙著吃東西時半路殺出個攪局的傢伙。某名不認識的男同學走近Lily,微微躬身,攤開右手向她說道:「美麗的小姐,我有榮幸與妳跳隻舞嗎?」Lily摸了下微微隆起的小腹,也沒多想,爽快回道:「暫時吃不下。運動一下也好。」男同學正沉浸於有機會與佳人共舞的愉悅中而沾沾自喜之際,Rose絲開口了:「在她與你跳舞之前,請先讓我做一件事。」男同學很乾脆地點頭答應,卻看到了出乎預料的景象。

Rose一手扶著Lily一手揉弄她的腰肢,唇齒吸吮輕咬她頸部曲線,惹得Lily頻頻顫動,嬌喘連連,腿軟乏力,不得不攀著Rose以維持站立所需的平衡。兩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如斯調情,讓在場的人驚呼不已,某些人甚至拿出手機偷拍。同性戀在優生國司空見慣,會場上也不乏成雙舞動的燕尾服男士以及成對蹁躚的淑女,但是像Rose膽敢在正式場合中奔放示愛的人卻罕見稀有,簡直就像瀕臨絕種的動物一般珍貴。

待Lily的白皙皮膚上冒出桃色印記,Rose才停止逗弄戀人,手指撫上傑作,並向她說道:「好了!這樣妳就不會忘記自己是屬於誰的。可以跟這位同學去跳舞了!」向Lily邀舞的人尷尬不已,勉強維持紳士該有的風度,向兩人說道:「抱歉,我就不打擾妳們了。」之後,男同學很識相地讓自己淹沒在人群中,而Rose以勝利者的姿態望著男同學離去的背影,陪著Lily繼續美食饗宴直至舞會終結。







Rose今天絕對要讓 Lily知道吃醋的怨念有多可怕。兩人才剛踏進房間, Rose就把Lily推到在床上,吻上對方。Lily發現 Rose的表情醺然,面色泛紅—那是她興致勃勃的徵兆。但她有點累了,她也希望室友能早點休息。

「 Rose,能不能改天再來,我現在沒心情。」

「不行。現在就要。」Rose恨死了那些色瞇瞇的眼神,她要幫戀人消毒。她得好好捍衛她的主權才行。Lily弧形優美、圓潤飽滿的胸脯是屬於她的,任何人都不得窺視、遐想;不!Lily整個人都是屬於她的,她只能為 Rose一人所獨享。她後悔隨手扔了件禮服給她,引來一群蒼蠅,Lily還那麼遲鈍,沒察覺她的忌妒,答應男同學的邀舞。

「Rose,妳在大庭廣眾下對我又親又咬,難道還不夠?」Lily脖子上的吻痕還在隱隱發燙。

「不夠,我還在生氣。今晚我非把妳吃乾抹淨不可。」Rose的大小姐脾氣又發作了。

「可是……我真得沒心情……」Lily在心中暗自叫苦,明明是Rose讓她穿那件禮服,結果她還要鬧脾氣。她的戀人當真被母親與三個妹妹寵壞了;但是Lily自己卻沒發現她正是世界上第五個寵壞Rose Scarlet的人。

「沒心情,我就想辦法讓妳有心情好了!」Rose露出燦爛如花的笑容,表情卻像熬湯製藥的巫婆令人不寒而慄、毛骨悚然。

 Rose用披肩將Lily的雙手捆成大饅頭,隨後掏出剪刀一把。

「不要動哦!乖乖地才不會受傷。」 Rose晃了晃手中的工具,銳利刀鋒光芒懾人。謙退禮讓是平息戀人怒氣的不二法門,乖乖就範才是明智之舉,Lily老老實實地坐在床邊,等待戀人的判決。

咔擦咔擦的聲音持續了十分鐘後,無辜的禮服支離破碎的躺在地上,Lily被Rose剝得精光。

「Lily,妳現在漂亮多了。還是這樣最順眼。玩具在哪?」

「桌上的盒子。要記得先用熱水沖過。」

「我知道。」

不久,Rose端著一盒清洗乾淨的玩具與潤滑劑回到戀人身邊。Lily猜不透她想幹什麼,Rose該不會想玩虐待遊戲,願蒼天庇佑,讓她還能看見明日的太陽。

「Lily,睜大眼睛,看清楚我要做的事情。」 Rose把自己脫得一絲不掛,在戀人面人自我撫慰,故意用嬌滴滴的聲呼喚Lily的名字。她染上紅暈的雙頰令人忍不住想親吻,雙目淚眼汪汪,看起來比被捆綁的Lily還要更加楚楚可憐。Rose是如此地令人垂涎三尺,以致於Lily腿間漫出一片潮溼,她想安撫那片沼澤,奈何遭到束縛,無所適從,她只能不斷扭動雙腿。她實在很羨慕陷入Rose體內的按摩棒,她想取代它的位置,或者,Rose來侵犯她也好;無論何種都比眼巴巴地盯著魅惑迷人的 Rose要來得強。

「Lily…啊……妳…現在……有心情了嗎?」 Rose慢慢退出按摩棒,呻吟道。

「…… Rose……要我……」優生國的女人絕對不會隱瞞自己的情慾需求,何況Lily早已陷入萬劫不復中,她極需某人替她滅火,她的身體好熱。



Lily側躺於床,雙手依舊被束縛住。 Rose在她身後的密穴塞了一根又細又短的震動按摩棒,然後開始親吻她,手指輕柔地撫過她每一吋肌膚,卻獨獨不給她最要重要的刺激。Rose就這樣將戀人的喜怒哀樂玩弄於股掌之間。

陷入熱戀的人都是瘋子,被 Rose「懲罰」,Lily心中還漾起絲絲甜蜜。也許她真得有被虐狂,若折磨她的對象是Rose,她心甘情願照單全收。

「Lily,妳還滿意我的技巧嗎?」Rose的臉埋進戀人的胸部間悶悶地問道。

「…啊…嗯…妳……太厲害…啊……我……受不了……」Lily在喘息間艱辛地吐出回答。她的處境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神經末梢的刺激能帶來快感,但若不輔以小核刺激很難高潮。Lily遭受冷落的飢渴私處正空虛的收縮著。

Rose像是沒聽見戀人的哀求般,依然故我地挑逗著「不重要的部位」,逼得Lily只得再度求饒:「啊…… Rose……我…好舒服…又好…難受……嗯…救我……」呻吟讓Lily的聲音顯得嬌弱無力,聽起來像病懨懨的小動物。Rose心中驀然湧起濃濃的罪惡感,就算再怎麼生氣,這樣「欺負」她是不是太過火了?她開始有點心疼她了,於是她鬆開Lily,緩緩拿掉按摩棒,然後到浴室洗手。

得以歇口氣的女人,坐在床沿喘息,一口接一口地補充流失的水分,呻吟讓她口乾舌燥。當Rose出現在Lily的視線範圍之內時,她立刻就被戀人扯上床。Lily彎曲著膝蓋,雙腿大開,展示著微微蠕動的私密花瓣,央求道:「 Rose…愛我…」

實際上, Rose尚未仔細觀察過Lily,向來都是Lily在對她動手動腳,如今一瞧才發現她的私處彷彿蘭花的舌瓣小巧精緻,散發著微微幽香,令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她開始舔舐Lily的花瓣,流進嘴裡的汁液比蜂蜜更加甜美,在舌尖纏繞良久才慢慢嚥下,似乎要把口中的每一點點味道都品嚐出來,不忍浪費一絲一毫。

Rose探入手指,按壓Lily體內的快感樞鈕。舌頭繼續圖嘗花瓣的滋味,試圖讓她解放。Lily在她的挑逗下微微顫抖,對方的學習成果可圈可點、令人激賞,但手指和舌頭已經滿足不了她了,能夠輕鬆讓她解脫的時機已然逝去。

正當Rose撫上敏感小核,Lily開口了:「 Rose,我還沒玩夠。」

「妳不是累了嗎?」Rose已經想不出來該怎麼服侍她,她已是黔驢技窮。

「Rose…我要妳用它狠狠地蹂躪我。」Lily的手中多了根Y字形像樹枝的東西,她替玩具塗滿潤滑劑後,將一端塞進自己。接著伸手拓寬Rose,接著將另一端送進戀人體內,拉下Rose讓她跪騎在自己的身上,兩人的私處相貼。

沒料到會遭受突襲,Rose吐出一聲嗚咽。

「呃……Lily,妳想怎樣?」Rose的本能地察覺有恐怖的事要發生了。

「嗯~~當然是跟妳一起舒服。現在用力地撞我!」Lily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答道。

Rose緩緩扭動腰肢,沒試過這種玩法,不敢過度用力,讓慾求不滿的戀人發起牢騷:「 Rose,再用力點。我說過,要妳狠狠地蹂躪我!」

「嗚…我不知該怎麼用力……」

「那…只好這樣了。」語畢,Lily拿出搖控器讓「樹枝」震動。

Rose沒料到體內會傳來強力刺激,這回換她受不了。她的身體變得不像自己,只能隨著Lily與樹枝擺動腰臀,Lily還不由自主地向上頂她。相互磨擦的私密花瓣,與內壁受到刺激的快感幾乎要讓她崩潰了,Lily毫無「報復」戀人的意思,她只是進入一種瘋狂顛痴的狀態,完全憑著本能行動。Lily頻頻發出誘人的嬌喘,甚至還在痙孿之際,丟了個玩具刺激兩人的敏感小核,被逼著作陪的Rose總算體會到「好難受又好舒服」的矛盾,身體簡直要在快感的橫衝直撞下四分五裂了,別無選擇,她只能藉著厲聲尖叫來舒緩,渾然不知她們激情澎湃桃色樂音落入了舍監耳中。

超越感官負荷的強烈刺激使得Rose產生怪異的幻覺:她是被點燃引線的煙火直衝雲霄,爆發震耳欲聾的巨響後,綻放出光彩奪目、耀眼燦爛的火樹銀花,最終湮沒在廣袤的黑暗夜幕中。







翌日,腰痠腿軟、舉步維艱的Rose發誓,她再也不敢拿房事惡整Lily,後果太可怕了!正當她準備出門買早餐之際,她看見室友滿臉通紅地站在宿舍走廊前的公告,上面寫著:

在房間內「遊戲」請降低音量,以免干擾其他同學。

此致 全體住宿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 小說 當薔薇遇上百合 創作後感

Blue Friend 禁斷愛戀 第一季 讀後感

Lovy-dovy 百合GL激情戲寫作教學 (隨時更新)